Google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陈一冰与和何雯娜幽会照片|陈一冰与何雯娜约会被拍事件图片

我们的奥运冠军陈一冰与何雯娜闹绯闻啦,记者拍到陈一冰与何雯娜幽会时的照片,并且发到了网上,我们先来看看陈一冰与何雯娜幽会时候的照片吧!~

尽管有数不清的“好事者”一厢情愿地把陈一冰、何雯娜这对“金童玉女”往恋人的关系上扯,但是当事人之一的陈一冰却多次坦言自己与何雯娜仅仅是普通朋友而已。显然这样的回答无法让某网站满意,昨日该网站又爆出了他和何雯娜一起在新世界百货逛街、吃饭的照片,而且连他那辆宝马爱车也一同被曝光。这条令“吊环王”始料未及的新闻,一时间再次将其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他与何雯娜之间是否清白的问题成为部分媒体紧揪不放的小辫。今天面对搜狐体育的求证,陈一冰直言自己之所以被该网站推向头条成为众矢之的,很有可能是因为自己此前拒绝对方的活动邀请而得到的变相“报复”。回应:陈一冰否认幽会何雯娜:一起吃个饭 就这么简单事情发生在奥运结束之后,当时中国体操队由于奥运会上的辉煌表现成为各大媒体竞争邀约的抢手对象。陈一冰告诉搜狐体育,自己曾经被这家网站邀请过5次,对方希望陈一冰出席这家网站举办的各类商业活动,不过由于当时陈一冰受邀实在太多,行程安排早已制定完毕,自己确实无法分身前往该网站参与活动,“现在这家网站突然冒出这样一条新闻,我觉得有些不正常,现在想想有可能是当时的拒绝惹到他们了。”陈一冰无奈地说。最让他气愤的是,该网站不仅将他私生活的照片曝光,而且将其车牌号也公之于众。“我觉得将我车牌号曝光的方式,我非常不能接受,因为这毕竟属于我的隐私。”陈一冰觉得,奥运会之后自己获赠的这辆宝马X6确实有些招摇,本身行事低调的他不希望过分被外界知道,而现在这家网站将非常“牛”的车牌号曝光,很容易让自己招来外界的非议。“本就想随便找个地方吃个饭,没料到招来这么多麻烦,”陈一冰一边叹着气,一边有些自嘲地说,“怪我不该开这么招摇的车,去那么招摇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